2020最有「凍頭」手機前五名出爐! 三星入榜2款、冠軍不是iPhone而是它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今年到目前為止,各大手機廠都已推出第一波手機,而當中電池表現最佳的是哪一支手機呢?科技外媒《phoneArena》從瀏覽網頁、播放影片、3D遊戲三個方面做測試,並綜合它們配備的相機鏡頭和晶片,做了分析,快來看看你手上的手機有沒有入榜吧!

電池壽命最長的高端手機

#5 iPhone 11 Pro Max

瀏覽網頁:12小時53分鐘
播放影片:8小時58分鐘
3D遊戲:7小時30分鐘

iPhone 向來電池壽命的表現只能說是平均水平,而 iPhone 11 Pro Max 的接近4,000mAh電池容量是有史以來最大電池,與iOS的電源管理系統結合,使 iPhone 11 Pro Max 續航力大躍進,甚至不需要經常充電。

▲上海直擊蘋果iPhone 11開賣!超狂果粉手機、手錶都要頂級的。(圖/記者洪聖壹攝)

▲iPhone 11 Pro Max。(圖/記者洪聖壹攝)

#4 Galaxy S20+、S20

瀏覽網頁:S20+為12小時40分鐘/S20為12小時12分鐘
播放影片:S20+為9小時53分鐘/S20為10小時20分鐘
3D遊戲:S20+為8小時26分鐘/S20為7小時43分鐘

Galaxy S20系列是在疫情爆發後最糟糕的時間發布的,三星為這系列手機搭配了大電池,與 iPhone 形成鮮明對比的是,Galaxy S20系列是在觀看影片中,可以撐最久的手機之一。

不過這個「出色的觀影」有一個非常重要的條件,僅適用於60Hz螢幕更新率,若是120Hz則會大幅降低電力續航。

▲▼S20。(圖/Verizon Wireless)

▲Galaxy S20。(圖/Verizon Wireless)

#3 OnePlus 8

瀏覽網頁:12小時15分鐘
播放影片:9小時37分鐘
3D遊戲:10小時16分鐘

OnePlus 8 配備Snapdragon 865晶片,雖然配備4300mAh的大電池,但卻是前五名當中價格最實惠的,在各方面的使用上,它都具有相當均衡且持久的性能。

▲▼OnePlus 8 Pro。(圖/取自OnePlus官網)

▲OnePlus 8。(圖/取自OnePlus官網)

#2 三星Galaxy S20 Ultra

瀏覽網頁:12小時23分鐘
播放影片:10小時30分鐘
3D遊戲:9小時12分鐘

Galaxy S20 Ultra 是今年擁有最大電池的旗艦手機,電池容量為5,000mAh,它在各方面的續航表現都很好,尤其是在網路串流影片方面,幾乎勝過任何一支手機。但同樣地,僅適用於60Hz螢幕更新率,若是120Hz則會大幅降低電力續航。

▲▼Galaxy S20 Ultra。(圖/記者邱倢芯攝)

▲Galaxy S20 Ultra。(圖/記者邱倢芯攝)

#1 小米Mi 10 Pro

瀏覽網頁:14小時12分鐘
播放影片:11小時30分鐘
3D遊戲:10小時

根據外媒測試,今年壽命最長的旗艦手機是小米Mi 10 Pro,續航力令人相當驚嘆。搭載4,500mAh的電池和高效能的Snapdragon 865晶片,且具有MIUI接口的電源管理,提供出色的電池性能。

▲小米手機。(圖/取自phoneArena)

▲小米Mi 10 Pro。(圖/取自phoneArena)

# 獻給全天下母親的凍齡魔方!

過期票券變黃金! 輕鬆3步驟,讓它重新有價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