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Toyz挨轟未表態!他親上火線:成就不是香港給我的 網友怒爆要退訂

▲ LOL世界冠軍怎麼了?盤點Toyz2019爭議事件。(圖/翻攝自Facebook/Toyz)

▲Toyz在20歲這年於隊伍「台北暗殺星」擊敗各國強敵奪下S2世界冠軍。(圖/翻攝自Facebook/Toyz)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港版國安法」的推出備受爭議,如今這把火也燒到知名電競直播主Toyz(劉偉健)身上。來自香港的他因沒有公開表態引起不少人不滿,他本人對此回應稱,「我堅持到今日的一切都不是香港這地方給我的」、「真的是很抱歉無法成為你們心中的聖人,慢走不送」。消息一出,大批香港網友怒喊要「退訂Toyz」。

Toyz過去是「台北暗殺星(TPA)」的成員之一,曾在2012年奪下S2英雄聯盟世界大賽冠軍,近年轉任教練、總監,並以實況主、YouTuber的身分在網路上持續受到大眾喜愛。然而,近期因香港社會運動再起,不少網友質疑來自香港的他為何不表態,對此他本人也作出回應。

▲▼ toyz。(圖/ETtoday資料照)

▲ YouTuber Toyz。(圖/ETtoday資料照)

Toyz表示,「實在是懶得一個一個留言回覆,看到覺得不舒服的可以退訂罷看,老愛叫我表態,光復香港五大訴求缺一不可,林鄭月鵝下臺吃屎,表態完然後呢?」

他接著說,「我就直白的跟你們說香港這片土地為我帶來了什麼,我資質比較差16歲就沒念書了出社會17歲一個人跑到台灣,運氣比較好拿了個獎,一心覺得以前香港電競風氣很差回去跟HKE簽約想要改變,結果呢? 前前後後賠了兩千萬直到今時今日鍾培生天天找律師弄我,對香港能有多大的家鄉情懷?我堅持到今日的一切都不是香港這地方給我的,我失意的時候你們又何曾對我關心過了?我表態能有用嗎?能改變嗎?真的是很抱歉無法成為你們心中的聖人,慢走不送。」

▲▼ 連登網友要退訂TOYZ。(圖/翻攝自連登討論區)

▲ 不少連登網友稱要退訂TOYZ。(圖/翻攝自連登討論區)

消息一出,在連登討論區(LIHKG)掀起熱議,香港網友紛紛怒斥要「退訂」。有人指出,「現在這個時候,同為台灣實況主,丁特,館長那些就在為香港發聲。但身為香港人的toyz反而罵回香港人。政治冷感就政治冷感啦,政治冷感就收嗲啦!」、「暫停 負評 檢舉 關閉」、「自私自利到一個極點」。

▲▼ 連登網友要退訂TOYZ。(圖/翻攝自連登討論區)

▲也有網友認為Toyz沒講錯。(圖/翻攝自連登討論區)

不過也有香港網友認為,「其實他又沒有講錯」、「講的確實是事實,他最厲害的就是在台灣發跡」、「我覺得沒問題」、「他的一切都是在台灣成就的,朋友圈子全部在台灣,對香港沒有情懷好正常,不知道為什麼一堆人逼著他表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