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濕鞋卡卡兒「甩爆飲料」嗆告!店家霸氣回文:想索賠請先把地板刷乾淨

▲▼濕鞋卡卡兒「甩爆飲料」嗆告!店家霸氣回文:想索賠請先把地板刷乾淨。(圖/翻攝卡卡兒IG) 

 ▲卡卡兒控訴店家強迫消費,欺負完人就裝沒事,決定找律師溝通。(圖/翻攝卡卡兒IG)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網紅卡卡兒在32萬粉絲的IG發文,痛斥台北某咖啡廳欺辱客人,強迫她們消費付錢才放行,要求粉絲給予1星負評,沒想到老闆PO出監視器畫面後徹底打臉。業者表示,他希望此事可以慢慢落幕,「也請善用你們(卡卡兒)的力量多宣傳正面的事情,這才是你們需要用心去經營的人生」。

卡卡兒26日到咖啡廳時,表示鞋子因下雨淋濕,想更換自己攜帶的鞋,沒想到被老闆勸阻,經過爭執想離開又被老闆攔下「強迫消費」,氣得她覺得受辱,跟友人到外面後把飲料砸在地上,且老闆還將垃圾塞入友人的提袋當中,「我今晚作夢要砸他1000次」。

店家看到PO文後,立刻到IG回應「我們只接待懂得互相尊重的客人,也不會讓客人點了餐飲不付錢就離開,而且今天根本沒下雨,請裝滿高根鞋的行李箱網美自律。」

「我工作完過去的!」卡卡兒更在留言區嗆店家,「你把飲料撿起來塞我朋友袋子裡 她的東西都被你用濕用髒了,你有毀損罪!你今天客客氣氣待我 我不可能這麼生氣!你用什麼態度你自己知道」。

但店家將監視器影片曝光後,風向直接逆轉,不少網友到卡卡兒的IG留言,「店家沒把事鬧大已經很好了,你最好道歉」、「門外地很乾,可是妳說因為下雨濕鞋感覺是在說謊」、「那天雨很大嗎?」「我是來看人砸飲料的」、「我知道妳鞋子為什麼會濕了啦,因為妳都亂砸飲料對不對」。

不過,還是有許多粉絲出面護航,「就影片來看卡兒就是有亂丟垃圾;不過那是丟在水溝蓋上;水溝蓋屬於公有物非店家財產,我不認為那是算影響店家」、「店家最後塞飲料到包包真的超扯!」

事後,卡卡兒不再對外做出任何回應,IG上的指控文仍然保留,27日還PO出喝奶茶的業配照片,讓網友笑說「這杯飲料拍完照會砸在哪裡?」

▲▼濕鞋卡卡兒「甩爆飲料」嗆告!店家霸氣回文:想索賠請先把地板刷乾淨。(圖/翻攝卡卡兒IG)

▲卡卡兒尚未做出最新回應。(圖/翻攝卡卡兒IG)

咖啡店家在粉專說,卡卡兒堅稱的「強迫消費」,是錯誤的觀念,「這些對話總會讓我想到某百貨公司因顧客至上而櫃姐被無理大罵的畫面,今天如果我們放縱或培養了一個這樣的客人,讓她大搖大擺不負責任的離開,她就會誤認為她擁有理所當然的權益,或是導致其他店家遇到一樣的待遇,別的店家可能選擇息事寧人,但BONICA選擇去處理面對,以和為貴的經營之道請先慎選對象。」

店家表示,卡卡兒等人換鞋沒有考慮店家及客人的感受,且當時的態度是否沒人情味,「我只能說因為我面對的是你們,不是其他客人,互相尊重才是良好對話的開端,以和為貴的經營之道,要看對象」,「如果我弄髒妳的包包想索賠,請您先來把地板刷乾淨。」

網友看完大讚老闆的堅持,「老闆加油,對的事就是要堅持下去」、「真心支持,有機會上去台北一定去光顧」、「欣賞有個性的老闆」、「謝謝這個意外讓我們認識了這麼棒值得拜訪的一家店」。

►有沒有過期的票券,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復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