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正妹網紅號召32萬粉!1星洗爆咖啡店 老闆PO監視器畫面:她門口砸飲料

▲▼正妹網紅號召32萬粉!1星洗爆咖啡店 老闆PO監視器畫面:她門口砸飲料。(圖/翻攝卡卡兒臉書)

▲網紅卡卡兒與咖啡店發生爭執,雙方越吵越烈。(圖/翻攝卡卡兒臉書)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我此生難忘!」有32萬粉絲的網紅卡卡兒日前在臉書PO文哭訴,表示自己被某咖啡廳老闆欺辱,並和粉絲說「請大家幫我留一顆星」,希望可以藉此攻擊咖啡店老闆,出一口氣。對此,店家不滿被誣陷,將店內的監視器PO出回擊,瞬間風向逆轉。

卡卡兒26日PO文表示,她和朋友雨天到咖啡店休息,因鞋子濕了打算更換,卻被店家以「禁止商業攝影」阻止,「但我拍了嗎?我腳濕了換雙鞋不可以嗎?他這是甚麼態度?憑什麼把我當賊似的瞪著我?」

卡卡兒不滿地跟朋友打算離開,但店家卻以他們有點餐而要求付錢。她認為,店家還沒開始製作餐點飲料,隨時想取消都可以,沒想到竟被店家攔下,直到飲料做好、收錢才放行,「這種種遭遇,讓我氣得發抖…一出門口,我一點都不想喝這杯,把飲料摔在地上」。

▲▼正妹網紅號召32萬粉!1星洗爆咖啡店 老闆PO監視器畫面:她門口砸飲料。(圖/翻攝卡卡兒臉書)

▲卡卡兒請粉絲去洗1星評論。(圖/翻攝卡卡兒臉書)

「他追過來!」卡卡兒說,她正要和朋友上計程車離開時,老闆竟將被丟棄的飲料垃圾強行塞入朋友的包包,導致包內的東西都髒掉了,「如此惡劣的店家,一定要讓大家知道!」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那家店在哪,說出來」、「告他!太過分了」、「先給他店家留負評一顆星,不需要再有其他受害者了,真的委屈妳了」,而卡卡兒也回應網友店家地址,「請大家幫我留一顆星」。

對此,咖啡店老闆PO文回應,店內本就禁止商業攝影,也有規定不能在店內任何地方換裝,「即便客人沒看到告示,我們也會再去口頭告知,不會去過問客人換裝的動機,所以不用再討論對方是否拿行李箱就是要商業攝影的猜疑」。

老闆表示,卡卡兒等人搬出「消費者權益」想點餐後不付錢離開,才會讓他想攔住報警,「我從事甜點餐飲業也才兩年,但深深體會到服務業餐飲業者們不要再把自己當『服務業』來看待,你我擁有的都是專業能力,對消費對象的不尊重和無理要求請有所取決。」

最後,店家也將監視器畫面PO出,網友看完過直接傻眼,「再怎樣都不該把飲料倒在店家門口」、「要是我才不會塞對方包包。直接潑他們臉上」、「哇塞 砸飲料在店家前面」、「她們這樣是不對,但也有前文後理,重點店家也沒做生意的大將之風把垃圾掉回客人身上,小學生吵架嗎?」、「為什麼做生意要有大將之風?怎麼不怪消費者素質不提升,好奇怪」。

►有沒有過期的票券,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復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