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佩儀遭爆大吵離婚! 「19年老公不和家人說話」…結婚第3年就無性生活

圖文/鏡週刊

女星崔佩儀最近除了瘦身成功,還隔了17年復出演戲,接下偶像劇《跟鯊魚接吻》中鍾瑶媽媽的角色;55歲的她,幾個月來因疫情關係,跟長期聚少離多的韓裔老公山姆相聚,一方面覺得「撿回」老公,一方面也暗自爆出婚姻危機。

崔佩儀跟老公山姆(左)出門。(圖/鏡週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22 16:06,難得崔佩儀(右)跟老公山姆(左)出門,但是老夫老妻的互動看來平平。(圖/鏡週刊)

近來因為疫情,女星崔佩儀終於能跟多年分居兩地的老公山姆同住一個屋簷下;只是本刊接獲有力人士爆料,結婚19年的兩人吵離婚吵得頗激烈,甚至鬧上律師事務所。八卦的是,傳出崔佩儀一直懷疑老公跟貼身助理走得太近,帶著人家長期飛來飛去,而自己則過著17年的無性生活。

首先可疑的是,崔佩儀之前接受媒體訪問時,曾感嘆:「老公要一直視訊(工作),連吃飯常常都要送到他房間去,不跟家人講話…他下了班時,我剛好要上床睡覺,大家各忙各的,不可能有溫柔跟浪漫,也聽說武漢很多人因關在家裡鬧離婚。」竟與近來關於她的離婚傳言不謀而合。

5月22日下午4點左右,崔佩儀的車從新北新店的家離開,停在一間連鎖咖啡店門口;只見她的老公抱狗下車,然後夫妻外帶餐點回家。

崔佩儀跟老公山姆(左)出門。(圖/鏡週刊)

▲5/22 16:07,崔佩儀看似心情不佳,跟老公進行一個午後開車出門買咖啡的行程。(圖/鏡週刊)

崔佩儀跟老公山姆(左)出門。(圖/鏡週刊)

▲5/22 16:09,買完咖啡之後,崔佩儀就跟老公回家;最近因為疫情關係,原本長期分隔兩地的兩人最近密集相處。(圖/鏡週刊)

期間,崔佩儀與老公的互動似乎平平,而且她一下雙手叉在胸前、一下皺眉,好像正在碎念什麼,感覺心情並不平靜;至於5月21日,崔佩儀整天忙著工作、拍戲,但氣色頗好,果然女星在外討生活跟對待丈夫之間有著一定的冷熱溫度差。

崔佩儀跟老公山姆(左)出門。(圖/鏡週刊)

▲5/21 14:17,崔佩儀(右)工作忙碌,而且在外都神采奕奕;最近她除了上節目,還忙著拍戲。(圖/鏡週刊)

崔佩儀跟老公山姆(左)出門。(圖/鏡週刊)

▲5/21 17:32,出門工作時,身上揹著名牌包的崔佩儀(左)收入雖然算是驚人,但家用、開銷也不小。(圖/鏡週刊)

5月20日下午3點左右,崔佩儀錄完影,提著大包小包走往北市遠雄時代廣場,下樓取完車後,她一路緩慢飄移到光復南路巷內的髮廊。沒多久,她外帶了晚餐、回新店接兒子貝克宇,然後再龜速回家。由此可見,即使老公山姆待在台灣,崔佩儀在外時不時依舊過著「偽單親」生活,負責跟兒子過著相依為命。

【更多鏡週刊報導】

【無嘿咻拉警報5】和老公不同調 虎媽崔佩儀月砸4萬栽培貝克宇學才藝

【無嘿咻拉警報6】崔佩儀半年甩18公斤 認夫妻生活很難但「不曾抓姦」

【無嘿咻拉警報7】產子後遭嫌「獨守空閨」 婚姻不性福離婚收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