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警圍捕嫌犯遭開車衝撞 歹徒棄車逃逸

▲▼臺中市最新消息快訊圖。

文/中央社記者蘇木春台中27日電

台中市警方昨天晚間追緝一名涉嫌多起汽車毀損案的男子,在大甲區以2輛警車前後包夾男子駕駛的車輛時,遭對方開車衝撞,員警開槍制止,歹徒仍棄車逃逸,警方已鎖定對象偵辦中。

台中市警察局大甲分局表示,大甲派出所警方26日晚間8時多,鎖定涉嫌多起汽車毀損案的男子,於大甲體育場附近發現涉案人的車輛,警方一路跟隨至大甲區大安港路和新政路口,見時機成熟出動2輛警車前後包夾要逮人。

涉案男子見狀向前衝撞警車企圖逃逸,警方立即向歹徒轎車前輪開一槍,但對方仍趁隙開車脫逃,並撞到路旁一輛小客車後棄車逃跑,員警發現立即下車追捕,仍遭對方逃逸,目前已鎖定歹徒身分追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