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到卑微!3大星座「付出最多」雙魚渺小像塵埃、巨蟹自欺欺人

編輯/ Ann 圖/翻攝自unsplash

愛情中每個人都扮演不同的角色,但是為了戀情能夠圓滿,不少人甘願付出一切不求回報,就連自己越變越卑微也渾然不知,默默忘記了原本的堅持,以下3大星座就是「為愛卑微」的代表。

▲星座        。(圖/翻攝自unsplash)

Top 3 雙魚座

雙魚座置身於愛情就像是悲情戲裡的主角,天生就缺乏安全感的他們,面對戀人的一舉一動,很習慣會先檢討自己,哪怕問題不在雙魚座本身,他們也會努力去幫對方找台階下,才能讓愛情看似完美無缺,殊不知背後的裂痕已經產生,然而此時的雙魚座也不再像以前那樣,這樣卑微的愛情不要也罷。

▲星座        。(圖/翻攝自unsplash)

Top 2 巨蟹座

內心柔軟的巨蟹座也是愛情裡的卑微代表,他們總是覺得如果自己能夠忍一時就讓事情盡快過去,那麼以大局為重有何不可,只是巨蟹卻忘記了,對方不見得會把這些付出看在眼裡,反而會認為「以前你都可以,現在為什麼不行」讓他們繼續忍痛,最後無可奈何只能放手。

▲星座        。(圖/翻攝自unsplash)

Top 1 天蠍座

很多人都認為天蠍座是敢愛敢恨的,其實不然,天蠍遇到了真愛是很脆弱的,他們不擅長訴苦,所以習慣放低姿態去愛對方,然而這樣的卑微形象卻和原本的天蠍截然不同,讓他們忘記了自己的初衷。不過天蠍其實很清楚,這個人值不值得他們這麼付出,如果踩到了天蠍的底線,他們也會轉頭就走。

►分手後容易後悔的星座Top 3 牡羊衝動誤事、第一只是想博關心

►網狂點頭「時間管理大師」星座Top 3!獅子才第三、處女驚人自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