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21歲志願役軍人住商旅...臉纏膠帶亡 手機留遺書「對不起父母」

志願役軍人留遺書陳屍商旅,士林分局已著手調查男子輕生原因。(圖/翻攝畫面)

▲志願役軍人留遺書陳屍商旅,士林分局已著手調查男子輕生原因。(圖/翻攝畫面)

圖文/CTWANT

台北市士林區重慶北路四段某間商旅,今(26日)下午發現1名男子陳屍在房間內,四肢僵硬、已明顯死亡,且口、鼻上還纏有膠帶,房務人員發現後,第一時間報警,警方抵達現場初步調查發現現場並無打鬥痕跡,而死者為21歲的李姓志願役軍人,警方在他手機中發現遺言:「對不起父母」但未提及輕生原因。

警方調查,李男昨日獨自入住商旅,因神情看似相當憂鬱,讓商旅員工特別注意,到今天中午應退房時間,李男卻沒有退房,且撥打房內電話也無接聽,房務人員一進門查看,發現李男躺在房內,口、鼻纏上膠帶,明顯無氣息,便趕緊打電話報警。

警方獲報抵達現場,發現李男四肢僵硬,估計已死亡多時,警方調閱商旅監視器,發現李男確實一人入住,入住期間也無外人來訪,現場也無打鬥痕跡,唯有在李男手機裡發現要給家人的遺書,內容僅提到對不起父母,至於為何輕生則未提及。

警方聯繫李男家屬到案說明,據悉李男已多次透露輕生念頭,但究竟輕生動機為何,警方後續還要再調查釐清。

延伸閱讀
為生意使「美男計」迷倒女秘書!何鴻燊誤她終身幸福「少女變修女」
「十姑娘」轟動賭城!美貌受越南皇帝青睞 助何鴻燊打造帝國
吳朋奉一杯水「能演20種喝法」 前經紀人: 大家都嚇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