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覽車司機上山採竹筍失聯!警3個月後遛狗見白骨…家屬崩潰認屍

▲台北市陽明山公園小觀音山驚見白骨。(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申姓副所長上山遛狗,意外發現白骨。(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柯振中、陳雕文/台北報導

陽明山國家公園驚見白骨!一名遊覽車司機先前因為疫情,上山採竹筍賺外快,沒想到因此失蹤三個月,讓家人相當焦急。新北市淡水警分局興仁派出所的申姓副所長假日上山遛狗,意外發現了白骨,才揭露這起案件。

申姓副所長25日趁著休假期間,帶著2隻狗到陽明山運動,過程中狗狗突然跑向竹林,讓他趕忙跟上去,沒想到發現一具化為白骨的遺體,當場嚇壞。

▼申姓副所長假日上山遛狗,意外發現白骨。(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台北市陽明山公園小觀音山驚見白骨。(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事後根據死者的衣著特徵,判定可能是失蹤多時的李姓男子,趕緊通知家屬到派出所指認。經過初步調查,該名死者是遊覽車司機,由於生意受到疫情影響,才會上山採竹筍,想要賺外快,沒想到竟遭遇不測。

李姓死者的女兒說明,檢察官對他們說,目前百分之九十肯定死者是父親,但因為只剩下一具骨骸,還要做DNA採樣,「只是他的位置,跟他身上那個竹筍的袋子,是有機會、機率很大。」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破萬元海景民宿竟打3折!快來趟墾丁小旅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