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暴雨坑洞積水!研究生摔車「縫24針」 變熊貓眼要提國賠

記者郭世賢、柯沛辰/基隆報導

基隆市一名陳姓研究生22日晚間10點15分騎車經過中正路,不料彎道處坑洞積水,導致他當場摔車、失去意識,不久後有2人行經也摔車,發現他倒地不起,才協助將他送往醫院。經治療,陳男一共縫了24針,左眼腫成熊貓,決定提出國賠申請。

陳姓研究生指出,當時他騎車經過正濱漁港旁中正路彎道,但由於連日降雨,加上路面破損,導致他摔車滑行數公尺,當場失去意識。不久後,有2名國立台灣海洋大學學生喚醒他,並用車輛幫他擋住後方來車,才未釀成二度傷害。

▲▼基隆暴雨坑洞積水!研究生摔車「縫24針」 變熊貓眼要提國賠。(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下雨天坑洞積水,陳姓研究生摔車縫24針。(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他回憶,他起身後頭很暈,後來才知道2名學生共乘一輛機車,也是壓到同一個積水坑洞才摔車受傷。當下他滿臉鮮血,手腳傷痕累累,褲子也磨出一個大洞,到院後臉部縫了12針、左手腕2針、左膝蓋6針、左腳掌4針,一共24針。

陳姓研究生表示,他的左眼腫成熊貓眼,現在根本看不太到,未來除了觀察有無腦震盪,也很擔心視力受損,將與另外摔車的2人一同提出國賠申請。

陳媽媽語帶哽咽地說,兒子下雨天出門,她都會特地提醒要小心,看到兒子傷成這樣,很痛心,希望有關單位能重視民眾的安全。

▲▼基隆暴雨坑洞積水!研究生摔車「縫24針」 變熊貓眼要提國賠。(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陳姓研究生左眼腫成熊貓眼,未來要觀察是否影響視力。(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市議員張顥瀚表示,當天他到場了解,並請相關單位將道路鋪平,避免更多人摔車受傷。他強調,基隆降雨頻繁,若車輛不斷經過碾壓,可能又會出現破損,希望有關單位一定要重視,後續他將協助摔車騎士釐清肇事原因,申請賠償。

2014年,一名蔡姓單車騎士也是因為坑洞摔車,造成雙下肢永久癱瘓,基隆市政府國賠967萬元。如今3位騎士也因坑洞摔車受傷,再度凸顯基隆多雨、道路破損問題,仍有待相關單位把關。

►青春露超低價現省近2500元!女星素顏保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