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見+誇大!館長陳之漢爆「網紅艾瑪」性騷擾男客人跟教練...下場出爐

▲▼館長、艾瑪。(圖/翻攝自館長、艾瑪臉書)

▲館長開直播爆料艾瑪當健身教練時對其他男客、男教練性騷擾。(圖/翻攝自館長、艾瑪臉書)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館長陳之漢開直播以嗆辣的風格聞名,去年爆料指稱,網紅艾瑪在健身房任職時,和男客人毛手毛腳遭解職,之後去別的健身房又因性騷擾男教練被開除等言論,引起艾瑪不滿,表示自己才是遭受性騷擾的受害者,當時申訴還被主管「搓湯圓」,因此對館長提告。檢察官認為館長並未查證清楚,26日依法起訴。

艾瑪當網紅時在網路上提到,自己曾在「成吉思汗」當任教練,但只有「前面2小時再訓練,後面8小時在掃地」,館長火大開直播罵人,公布艾瑪在2015年當任教練時的長相,暗示艾瑪有「進場整修」並說,「現在弄一弄,出來變艾瑪女神」。

▲▼成吉思汗。(圖/翻攝自YouTube/狂語台灣)

▲館長開直播一向以心直口快、嗆辣聞名。(圖/翻攝自YouTube/狂語台灣)

館長在直播中提到,「妳(艾瑪)在我們公司做(教練)的時候,跟客人玩來玩去,還摸客人的屁股,客人也摸妳的屁股,後來妳心情不好,客人拍妳一下,妳就跑去櫃檯說客人性騷擾妳,後來客人也申訴,說要換教練,不要讓妳上,很尷尬」、「後來做一做不見了,跑去另一間健身房,又被人家踢出來,因為他去摸人家教練,男生教練,還被告性騷擾,還要我講嗎?這個事情,現在可能還在法律上面…」

艾瑪不甘示弱提告妨害名譽,並向檢方解釋,自己才是遭受性騷擾的受害者,自行離職後也去勞工局申訴。勞工局資料也證明,艾瑪確實因遭性騷而提出申訴。

▲▼館長、艾瑪。(圖/翻攝自館長、艾瑪臉書)

▲艾瑪認為自己才是遭受性騷擾的受害者,對館長提告妨害名譽。(圖/翻攝自館長、艾瑪臉書)

館長說,艾瑪性騷擾男教練的事情,健身業界全都知道,還有粉絲備份艾瑪的IG貼文給他看,內容大意是,「男教練先問艾瑪『奶為何變那麼大』,艾瑪回對方說『要奶回家找你媽』,男教練因此向主管申訴性騷擾。」

新北地檢署認為,館長身為粉絲甚眾的網路紅人,利用網路所發表的言論,其散布力、影響力均較為強大,理應負較高的查證義務,以主張其內容為真實的,但館長對於艾瑪的性騷擾事件,並未提出證據證明已詳實查證,而是僅依據艾瑪在IG的PO文,依個人偏見揣測、誇大後發言,引導觀眾認為艾瑪是故意摸其他男教練而被開除,足認館長在主觀上確實有誹謗艾瑪名譽之惡意,因此將他起訴。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