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人都找到了!20男女總統套房「轟炸5hrs」 摩鐵經理:不賠6萬就提告

記者陳以昇、陳韻如/桃園報導

桃園一家汽車旅館總統套房23日遭到20多名男女惡搞、轟炸,木製沙發、桌子、啤酒、垃圾等全被丟進大浴池,讓業者相當憤怒。摩鐵經理表示,已聯繫上當時入住的客人,未來將會求償6萬元不等,而目前仍在協商當中,若對方拒絕賠償,不排除報案提告。

▲生日趴玩得過火竟將單人座沙發丟入浴池內。(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桃園20多名男女入住汽車旅館辦生日趴,卻將垃圾、木桌椅等丟入浴池,業者氣炸求償。(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據了解,預定該總統套房的是一名洪姓男子,預約套房要舉辦生日趴,而23日晚間9時許,大約有20名男女陸續進入房內狂歡,24日凌晨1時的退房時間一到,大夥還欲罷不能,還追加延長訂房1小時,直到凌晨2時許才離開。

▲▼影片曝光!桃園汽旅20男女「狂戰5hrs」 大浴池內水全變色。(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浴池內的水被汙染得混濁,業者清理清到崩潰。(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不過,當汽車旅館工作人員進入房內準備打掃時,映入眼簾的畫面讓他們全傻了眼,房內不論是垃圾桶、塑膠袋、紙箱、啤酒,甚至是木製的沙發椅、沙發墊、桌子等都被丟進長4公尺寬2公尺的浴池內,讓業者相當憤怒,準備向洪男等人求償。

《ETtoday新聞雲》記者實地採訪汽車旅館經理,他表示,目前已聯繫上洪男等人,而這些人也並未逃避及拒接電話,目前雙方還在協商賠償問題,損失金額初估是6萬元,而目前也尚未赴警局報案,但若對方拒絕賠償,才會採取行動。

▲總統套房內大浴池一片亂象。(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業者事後聯繫入住男女,並商討賠償事宜,若對方拒絕賠償,將會赴警局報案。(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更多新聞】

快訊/吳朋奉相驗結果出爐! 25日凌晨「腦中風昏迷」死亡

為了賣車踏上「火棺材」!桃園男後座慘被燒成焦屍 家屬靠「葉子」認出他

「想吃」老婆不讓!人夫「她都不給我」怒列9罪狀喊離…妻崩潰:不能假日來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