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德保拉對決江辰晏 運彩看好中信兄弟

▲▼中職德保拉。(圖/記者李毓康攝)

▲德保拉。(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26日到台南出戰統一獅,派出洋投德保拉先發,統一獅推出本土左投江辰晏先發,運彩看好中信兄弟。

遊戲玩法共有讓分、不讓分、大小、單雙等四種,中信兄弟讓1.5分,賠率1.85,統一獅受讓1.5分,賠率1.65。不讓分賠率中信兄弟1.55、統一獅賠率1.95。大小分開出12.5分,大分賠率1.65,小分賠率1.85、單數賠率1.50,雙數賠率2.05。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獅先發投手江辰晏本季4場出賽是2勝2敗、防禦率7.20,20被5轟在內29支安打,17次三振、6次保送,18分有16責失,在5月1日及13日連2場先發都投5局勝投,

江辰晏上一場先發面對兄弟,要回溯到4月17日,當時6局投球被敲5安,送出5K、2保送,失掉3分有1分責失,防禦率1.50,苦吞敗投。

中信兄弟洋投德保拉6場出賽是1勝5敗,防禦率5.45,36.1局被8轟在38支安打,41次三振、10次四死球,22失分。本季對戰統一獅2場是1勝1敗、對戰防禦率3.46。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味全開季一軍名單僅放1洋投 林智勝未列入葉君璋談糾結原因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