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爆「老公晚上睡沙發」:有種被拋棄的感覺! 偷看手機...結果好失望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前主播張宇今(26日)出席陶瓷精品記者會,身為2個小孩的媽直呼出門工作難得放風,笑說:「最近忙著當賢妻良母,怨念很深。我其實很忙,除工作、帶小孩、煮飯、運動,事情都重疊在一起,很需要『時間管理』,我什麼都沒說唷!」透露自己雖忙,仍有關心時事,自己平時會等老公孩子睡了,才處理自己的工作。

▲▼ 前主播張宇。(圖/記者林彥君攝)

▲張宇出席精品記者會。(圖/記者林彥君攝)

張宇婚後很信任老公,認為若特別管生活,對方可能還會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夫妻間不會看對方手機,「我在交往前不小心看過,因為我想要關他手機的音樂,發現他所有的群組都是工作群組,所有的App都檢查了,很無聊,這男生也太無趣了吧!好像可以嫁。」隔天她也坦承看過手機,還虧老公:「你的生活好無趣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宇透露,有加入「靠北老公」的媽媽群組,最近一次抱怨老公是不高興老公躺在沙發就秒睡,「看到另一半在沙發上睡著,會有種被拋棄的感覺,沒有人說晚安,毫無預警的就睡了。我跟他說可不可以到房間睡,他回『不要吵,我在思考』。」久而久之,張宇反而很享受自己獨享一張床睡覺。

▲▼ 前主播張宇。(圖/記者林彥君攝)

▲張宇分享婚姻生活。(圖/記者林彥君攝)

張宇笑說,現在看到老公在沙發上睡著,會默默拿被子給老公蓋,「如果他想起來,就會走回房間。」被問到是否預防有第3胎?張宇笑說:「我們都很怕意外!平常要做好準備,2個孩子都是意外,我現在封肚囉!」

張宇認為婚後要打點的事物太多,忙碌程度不輸原本在主播台的時期,「我本身很勞碌命,閒不下來,看到猝死的新聞,會覺得人生這麼短,蓋棺時會不會後悔什麼沒做,我想讓自己充實,我突然怎樣也不會後悔。」

▲▼ 張宇 。(圖/OKURA提供)

▲張宇出席精品記者會 。(圖/OKURA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