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喬婚後首現身 被爆懷孕「回家檢討老公」虧辰亦儒:你覺得好笑嗎!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曾之喬婚後首現身,之前辰亦儒在實境節目上和吳尊通電話,說出「未滿3個月」不能說,讓粉絲急忙恭喜,曾之喬一拿到麥克風就先說,「我沒有懷孕!」透露回家後有跟老公說,「那笑話,你覺得好笑嗎!」

▲▼             。(圖/記者李欣容攝)

▲陳庭妮(左)、曾之喬(右)出席屈臣氏活動 。(圖/記者李欣容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之喬替辰亦儒澄清,「我老公有在自己IG跟大家說不好意思,驚動大家了,男孩間開開玩笑,好像讓大家誤以為有小朋友,因為我們都還有很多工作,這部分就靜觀其變,靜候佳音。」

▲▼             。(圖/記者李欣容攝)

▲曾之喬(右)婚後首現身。(圖/記者李欣容攝)

至於若真的懷孕,曾之喬認為不管生男生女都好,笑說很多親友看到新聞都哭著打給她,就連劉品言也急忙打給她,「快告訴我是不是真的,是真的我就要哭了!」讓曾之喬說,「我說『不好意思,讓您失望了』。」但她也不敢妄下斷言說今年都不會懷孕,一切順其自然。

而辰亦儒闖下這個大禍,曾之喬回家後也跟他說,「我有跟他說,那個玩笑...具體你覺得好笑嗎!他說不知道,沒想太多,下次會注意。」因為出道得早,曾之喬從來沒有過自然、正常的感情關係,現在很享受大方談戀愛的感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