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考察砲訓部遷建 瞭解「湯山營區」相關期程進度

立委考察砲訓部遷建 瞭解相關期程進度

軍聞社/記者吳柏融臺南報導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召集委員王定宇,今日在國防部常務次長陳曉明中將陪同下,前往陸軍砲兵訓練指揮部考察遷建工程,王召委除提出多項寶貴建言外,也肯定砲訓部長年培育砲兵部隊人才的貢獻。

召集委員王定宇上午偕同委員會張專委等人,前往臺南關廟地區,考察砲訓部「湯山營區」遷建進度,邀集國軍、臺南市政府工務局及地方區、里長等人,針對遷建工程進度、聯外道路施工等問題進行研討,希望在國防部與市府的共同努力下,能夠如期、如質完成搬遷。

過程中,王召委除聽取營區遷建工程簡報,瞭解新建營區聯外道路整體規劃作業外,期間並表示,砲訓部營區搬遷作業經歷多時,在國軍、地方各界的努力下順利推動,發揮振興地方經濟繁榮與完善國防訓場雙贏效益。

常務次長陳中將指出,營區遷建是一項非常浩大的工程,過程也會遇到許多的窒礙,砲訓部湯山營區整體遷建工程在國防委員會、市府團隊與地方代表的協助及支持下,得以順利推動,期望在營區啟用後,能增進軍方與地方居民的關係,共創雙贏局面,帶動地方繁榮。

立委考察砲訓部遷建 瞭解相關期程進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