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署長親自南下召開會議 捍衛6月6日罷免案勉「平穩落幕」

記者黃子倩/高雄報導

為了做好6月6日罷韓投票日的治安維護,高雄市警察局26日召開一場由警政署長楊家欽親自主持的專案會議,署長要求警察同仁做好行政中立,全程開設治安維護工作聯合指揮所,要確保這次罷免案「平安」、「平順」、「平穩」。

▲▼警政局長陳家欽到高雄主持會議。(圖/記者黃子倩攝)

▲警政局長陳家欽南下高雄親自主持會議。(圖/記者黃子倩攝)

署長明確指示,就黑道幫派暴力介入罷免的情資,應予掃蕩、嚴辦;要求一但受理告發假訊息案件,要用最快的速度偵查澄清,提供國人正確資訊。

▲▼    警政局長陳家欽到高雄主持會議         。(圖/記者黃子倩攝)

▲警政局長陳家欽南下高雄親自主持會議。(圖/記者黃子倩攝)

另外,為避免買票與賭盤影響本次投票活動,也將持續投入警力、全力嚴查,誓言維護投票的公平、公正。6月6日當天1823處投開票所維安工作,高雄市警察局將妥適規劃警力,投入一共7000名警力,因應突發狀況發生,並向警政署申請警力支援,機動處理各種突發事故。

警方表示,從4月27日開始,警政署每日支援高雄市政府警察局2個分隊80名警力,執行罷免案安全維護工作。另外,投開票當日及投票後的的安全維護,警政署至少會增派500名警力支援,由高雄市警察局隨時滾動式檢討警力部署。

此外,署長也特別提醒,本次為我國首次執行直轄市長罷免案治安維護,要求轄區警察機關務必配合選務機關,堅守「依法行政、行政中立、嚴正執法」立場,盡全力圓滿達成這次的維安任務。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