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賣車踏上「火棺材」!桃園男後座慘被燒成焦屍 家屬靠「葉子」認出他

記者陳以昇、陳韻如/桃園報導

桃園大園區大竹南路25日深夜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趙姓男子開車載著2名友人,卻疑因車速過快,撞上路邊限速桿,導致車子瞬間起火,3人慘被燒成焦屍。據後座林姓男子家屬表示,林男從事賣車業務,而坐在副駕的邱姓男子要跟他買車,事發當時是由趙男開車要回邱男家拿證件,孰料卻發生車禍,3人活活被燒死。

▲桃園三死車禍,恐怖火燒車畫面曝光。(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桃園三死車禍,現場畫面相當驚悚。(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這起車禍發生在25日22時許,據了解,趙男疑似是在附近的鐵工廠上班,是某間小吃店的常客,而事發當天他與朋友到該小吃店聚餐,過程中相談甚歡,也有朋友飲酒,而幾人吃吃喝喝到晚上9時30分後相繼離開。趙男則開車載邱姓、林姓同事離去,怎料卻在在大園區大竹南路17號轉彎處,不慎失控自撞路旁60公里限速桿,導致車輛瞬間起火燃燒。

▲▼桃園三死車禍,家屬赴殯儀館等候檢方相驗。(圖/記者陳以昇攝)

▲▼林男家屬赴殯儀館等候檢方相驗,並表示,希望檢方能釐清駕駛是否酒駕。(圖/記者陳以昇攝)

▲▼桃園三死車禍,家屬赴殯儀館等候檢方相驗。(圖/記者陳以昇攝)

死者家屬26日下午赴殯儀館等候檢方相驗,其中林男阿姨向媒體表示,林男平時從事賣車業務,跟邱男是朋友,開車的趙男則是邱男鄰居。事發當時因邱男要買車,因此由趙男搭載前往林男家一起要準備證件,孰料卻在途中發生車禍,3人受困車內,而趙男及林男被燒成焦屍。

此外,據林男家屬表示,由於林男幾乎被燒成焦黑,但因其後頸部有一處葉子形狀刺青,家屬最後是靠著這刺青來指認,而對於車禍原因,家屬也崩潰表示,請檢方釐清駕駛是否酒駕,讓林男能夠走的明白。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更多新聞】

快訊/北市男持利器朝友猛刺! 他「胸、頸噴血」命危搶救中

高速自撞限速桿!桃園3男遭火噬成焦屍 家屬雙眼哭腫…今早返事故現場招魂

「想吃」老婆不讓!人夫「她都不給我」怒列9罪狀喊離…妻崩潰:不能假日來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