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站14樓頂女兒牆外 帥哥警伸手環抱!女驚呼:我在看風景啊

▲1名女子24日上午在桃園市蘆竹區中山路某棟大樓14樓頂樓女兒牆外站立,引發住戶驚慌報警。(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1名女子24日上午在桃園市蘆竹區中山路某棟大樓14樓頂樓女兒牆外站立,引發住戶驚慌報警。(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一名年約20歲年輕女子24日清晨獨自在桃園市蘆竹區某大樓14樓頂樓女兒牆外站立,社區住戶發現恐慌不已報警處理,一名帥哥型員警抵達現場見女子沒有任何防護措施,果斷自後環抱女子將其拉回牆內帶往安全處,女子隨後解釋「只因心情不好才到頂樓看風景」,員警還是暫時保護管束,並通知其家人前來帶回保護,結束一場虛驚。

▲1名女子24日上午在桃園市蘆竹區中山路某棟大樓14樓頂樓女兒牆外站立,員警悄悄靠近女子。(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1名女子24日上午在桃園市蘆竹區中山路某棟大樓14樓頂樓女兒牆外站立,員警悄悄靠近女子。(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蘆竹警分局指出,24日清晨8時許,南崁派出所接獲報案,女子登上中山路某棟大樓頂樓14樓女兒牆外站立,當時正值上班尖峰,不少住戶與路人發現女在頂樓外牆站立,懷疑有尋短念頭都嚇了一大跳,警方立即出動4名員警趕往處理。

▲1名女子24日上午在桃園市蘆竹區中山路某棟大樓14樓頂樓女兒牆外站立,員警決定環抱女子,保護其安危。(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1名女子24日上午在桃園市蘆竹區中山路某棟大樓14樓頂樓女兒牆外站立,員警決定環抱女子,保護其安全。(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員警趕到頂樓時,見女子站在女兒牆外戴耳機聽音樂,因擔心女子安危,員警悄悄上前趁其不備自後方出手環抱女子,將其帶牆內往安全處,女子一陣驚呼解釋「我在看風景啊」,因為工作壓力問題導致心情不佳,所以才前往頂樓聽音樂與看風景,沒想到造成社區住戶困擾。

警方指出,雖然年輕女子並無自戕傾向,但還是擔心可能發生意外,主動通知女子家人前來帶回照顧,整個過程歷時約20分鐘,雖未造成任何危害,女子渾然不覺自身的荒誕行逕已造成他人恐慌困擾,這起事件考驗員警臨場快速反應能力,也博得社區住戶一致好評。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更多新聞】

►驚悚撞擊影片曝!福斯GTI撞限速桿「瞬間炸出火球」 車上3男活活燒成焦屍

►10人歡聚成「最後晚餐」…他34分鐘後自撞限速桿!與2同事命喪「火棺材」

►男開車癲癇發作衝路旁3公尺深水溝 「翻成四腳朝天」警急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