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朋奉《浪子回頭》私下暖心對話曝光!「短短3句箴言」黃冠智立志當下一個他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吳朋奉今(26日)驚傳過世,享年55歲。他曾參演知名樂團茄子蛋《浪子回頭》和《浪流連》的MV,不只歌聲動人演技也叫人印象深刻,最後一句「跨哩緣投咧」含有的成長情感深植人心。在MV中,飾演年輕人的黃冠智得知訊息相當震驚,兩人有6次合作經驗,吳朋奉曾經無私分享待在演藝圈的重要秘訣,簡單三句話,卻讓黃冠智受用無窮。

▲吳朋奉離世,享年55歲。(圖/翻攝自茄子蛋EggPlantEgg YouTube)

▲吳朋奉《浪子回頭》劇照。(圖/翻攝自茄子蛋EggPlantEgg 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冠智透過經紀人表示:「非常震驚與難過,一直以來朋奉哥是我的學習目標,但目前希望大家都給予家屬更多的空間與關心,我也會繼續努力把這個表率放在心裡。」

▲▼黃冠智《浪子回頭》劇照。(圖/翻攝自YouTube)

▲黃冠智(左)、潘綱大(右)《浪子回頭》劇照。(圖/翻攝自茄子蛋EggPlantEgg YouTube)

隨後,黃冠智又在Instagram分享當時拍攝《浪子回頭》的經歷,吳朋奉向他說:「別人身上有寶物,可以學的,就把它偷過來變成自己的。」他感嘆:「和您同框過6次都只是插肩而過,沒有真正和您說過一句台詞,只能在旁偷一點偷一點。心中一直期待著能有這麼一天,在戲裡親自接收您給的寶物。」

黃冠智稱吳朋奉是敬愛的前輩,也一直是自己的效仿的目標,曾經有人問他:「想成為什麼樣的演員?」他回:「我想成為下一個吳朋奉。」他表示:「未來一樣會以您為目標繼續前進,感謝朋奉哥帶給我們的一切。朋奉哥,哩金價五告緣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