愷樂偷腥小豬代言慘被換...新任代言人出爐是「謝和弦辣妻Keanna」!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周揚青和羅志祥9年情斷,除了踢爆羅志祥長期劈腿約炮、玩多P外,更揭發羅和「蝴蝶姐姐」愷樂有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當時愷樂就公開向周揚青道歉,等同默認周的指控,形象瞬間跌落谷底,連去年11月才接下的保養品代言,也火速終止合作關係,如今該品牌的新代言人也出爐,正是謝和弦的混血辣妻Keanna。

▲▼Keanna有著亮麗外型和高EQ,接下新任代言人。(圖/翻攝自Instagram/keanna_taiyh)

▲Keanna有著亮麗外型和高EQ,接下新任代言人。(圖/翻攝自Instagram/keanna_taiyh)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愷樂因捲進不倫戀,演藝事業隨之崩盤,內衣、保養品、髮廊等代言都相繼切割,當時她風光代言的保養品品牌,更是開出第一槍宣布:「近期因簡愷樂事件造成消費者對品牌及產品疑慮,本公司深感遺憾,並宣告於2020年4月27日起正式終止與藝人簡愷樂代言合作,感謝各界關心。」就是怕愷樂沾腥影響品牌形象,如今新的代言人由Keanna接棒。

羅志祥、愷樂被周揚青指控有不正當男女關係。(圖/翻攝自YouTube/廣播電視金鐘獎)

▲羅志祥、愷樂被周揚青指控有不正當男女關係。(圖/翻攝自YouTube/廣播電視金鐘獎)

該保養品品牌在社群網站曬出Keanna身穿白洋裝的照片,並寫下:「2020年度品牌代言人Keanna隆重登場」,絕美模樣讓粉絲一片讚聲,Keanna則發文表示自己過去狂推掉一堆商品試用以及達不到她標準的業配,還被經紀人唸是「寧願吃土,直播一小時12萬,也不接的龜毛K 」,但她開心宣佈:「終於在我把關之下,有讓我同意接下代言的保養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