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整盒超划算!好市多悄上架「吃得到整根KitKat」甜筒 網暴動手刀衝買

▲▼中和好市多搶購潮。(圖/記者陳雕文攝)

▲好市多經常引發搶購潮。(圖/記者陳雕文攝)

記者蕭筠/綜合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自進軍台灣以來,因經常推出超划算還有各種獨家商品,吸引大批民眾排隊搶買,掀起熱烈討論。這次又有網友發現原本只在超商販售的一款超夯巧克力甜筒悄悄上架了,而且一盒8支售價300元有找,讓不少網友直呼「這個很可以喔」、「真的好吃」。

▲▼好市多販售整盒KitKat巧克力旋風甜筒。(圖/網友授權提供)

▲好市多販售整盒KitKat巧克力旋風甜筒。(圖/網友授權提供)

原本只在超商販售的「KitKat巧克力旋風甜筒」近日悄悄現身好市多,有一名網友就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分享,忍不住直呼:「Oh~這好好吃!吃完還想再來一支。甜,但不是很膩那種,裡面包了一根KitKat,很有層次的甜筒。」重點是一盒8支售價不到300元,價格直接完勝超商。

貼文曝光後也吸引不少網友興奮留言「我也要去買」、「我想買這個」、「好吸引人哦」、「超爽超好吃」、「之前全家出就超喜歡 ,這次好市多有直接手刀去買」。

事實上,這款甜筒在2017年登台,是以香濃巧克力冰淇淋為基底,裡頭包裹著整條經典巧克力口味KitKat,接著再淋上濃郁巧克力醬,一口不僅能吃到酥脆威化餅,還有濃郁升級的巧克力冰,一推出就深受不少巧克力控喜愛,如今好市多也買得到了,而且還是一整盒,絕對要手刀衝一波了。

【你可能也想看】

►阿中部長神秘「消失2小時」爽嗑黑鮪魚大餐!屏東「佳珍海產」3大必吃菜先看
►通通喝得到爆量芒果丁!大苑子、鮮茶道超邪惡「芒果聖品」消暑登場
►哪一杯還沒入手?「5月最新手搖飲」清單來了 好拍夢幻款、浮誇爆量款都有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過期的票券只能丟掉嗎?快來兌換東森幣復活你的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