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雲林天兵「車頭推著三角錐」 無感駕駛一直開...網笑:下雨天不意外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雲林縣今(26)日上午斷斷續續下起忽大忽小雨勢,斗六市一名廖姓駕駛於斗六工業區道路拍下一段對向來車畫面,影片顯示對向來車前面頂著三角錐行進,廖先生起初以為三角錐是裝設於車頭,但定睛一看竟是車子頂著三角錐前進,廖先生表示,下雨天會開車、不會開車的都開車出門,有幾個天兵也不意外了。

▲斗六市工業區中午出現一輛轎車,車頭推著三角錐行進,而駕駛竟不自知,畫面在對向駕駛拍下。(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斗六市工業區中午出現一輛轎車,車頭推著三角錐行進,而駕駛竟不自知,畫面被對向駕駛拍下。(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ETtoday新聞雲》訪問到拍下畫面的廖先生,廖先生指出,中午約12點多他正前往客戶家途中,行經斗六工業區斗工十路一處路口停紅燈,一開始只覺得奇怪,為何對向的一台車輛要在車頭裝設三角錐,因下著雨一時也看不清楚,後來對向車道先綠燈才定睛仔細一看,發現車子是「推著」三角錐前進,才拿起手機將其畫面錄下。

廖先生表示,下雨天外出真的很不方便,所以大概開車技術好跟開車技術不好的都會盡量開車出門,偶爾出現幾個像這種有車況而不自覺的天兵也算正常,但因為急著前往客戶處處理公務,感覺該車應該不會有立即危險,所以並未前去提醒。

網友看見影片紛紛表示,「搞笑餒」、「這算竊盜嗎?」「 傻眼 ……哈」、「超像移動式神主牌」、也有人說「三角錐貼在保險桿聲音應該不小,可能因為雨聲大沒注意,但真的很誇張」。

►這款CP值很可以


►越想越不對勁!


 

【其他新聞】

►雲林飛車賊隨機奪包 警火速逮人搜出「連號新鈔」成鐵證

►北港VS.台西!雲林釣蝦場20多人大亂鬥 多人遭玻璃割傷送醫

►雲林男山區失蹤5天 村民正要放鞭炮...盒子滾落溪谷找到遺體

►遭控是雲林「教官土皇帝」 吳智泰擬提告:我經得起考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