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OnePlus Buds」將在7月上市! 外型激似AirPods

▲▼OnePlus耳機。(圖/取自推特/Max J)

▲OnePlus無線耳機示意圖。(圖/取自推特/Max J)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無線耳機在今年佔據了耳機市場,據稱OnePlus也準備搶進市場,預計在7月推出一款耳塞式耳機。國外爆料者Max J在推特上發布圖像與訊息,圖中的耳機外型激似AirPods,雖然目前官方並沒有傳出任何有關此款耳機的訊息。

Max有信心地指出,這不僅僅是說明,而是實際設計,這副耳機相較AirPods更圓一些,但在耳柄與耳塞端的部分與蘋果的產品看似極為接近,耳機盒的外型則呈現半圓型的設計。若以最簡單的思路來推測,這副耳機應該會命名為「OnePlus Buds」。

▲Oppo耳機。(圖/Oppo官網)

▲Oppo無線耳機。(圖/Oppo官網)

值得注意的是,Oppo最近也推出了一對無線耳機,外型也與AirPods極為相似,而通常OnePlus的設計和零組件都與Oppo很相似,因為兩家公司擁有相同的生產線和和擁有者。儘管OnePlus官方並沒有透露訊息,但這份爆料資訊仍具有一定的參考性。

# 獻給全天下母親的凍齡魔方!

過期票券變黃金! 輕鬆3步驟,讓它重新有價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