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車卡平交道駕駛嚇到六神無主!彰警火速救援大喊「倒車」救回一命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1名洪姓駕駛自休旅車行經社頭鄉社斗路,正要穿越鐵路平交道,此時警鈴大響,車子被平交道防護橫桿卡住無法動彈,嚇到不知該如何是好,所幸被田中分局社頭分駐所警員執行巡邏勤務時看到,火速下車衝過去救援,在場目睹的民眾也說,還好有員警,才能避免一場憾事發生。

▲車卡平交道動彈不得,田中警分局員警救援。(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車卡平交道動彈不得,田中警分局員警救援。(圖/記者唐詠絮翻攝,以下同)

田中警方局指出,社頭分駐所警員李文裕、王士維19日執行巡邏勤務,於17時28分行經社頭鄉社斗路鐵路平交道前,發現火車即將經過該平交道,卻有一部車輛被垂放下來的防護橫桿卡住,困在鐵路平交道內無法移動,2人見情況危急,立即下車衝過去救援,發現車上駕駛已經嚇得驚慌失措、六神無主,先按下鐵道緊急按鈕示警,接著協力抬起防護橫桿,再大聲對駕駛喊叫「倒車!倒車!」,洪姓駕駛回神後,趕緊駕車倒退離開平交道,遠離危險,安全逃過一劫,避免了一場悲劇發生。

▲車卡平交道動彈不得,田中警分局員警救援。(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據了解洪男駕駛自小客車,正要穿越鐵路平交道時,突然聽到平交道警鈴響起,受到驚嚇,緊急煞車,卻恰巧停在平交道防護橫桿下方處,故被放下的防護橫桿卡住,洪民一時進退不得,而停留在平交道內不知如何離開,幸而警方巡邏經過,主動前來救援,洪男見2名員警奮力扛起橫桿,並引導他順利駛離鐵道,不久後,火車就通過該平交道,洪男相當感謝警方救命之恩,目睹這一幕的在場民眾也紛紛表示,「還好警察及時趕到,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二手票券豐富你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