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障者的福音! 三星AI助手Bixby Vision新增3項輔助功能

▲。(圖/取自phoneArena)

▲三星在語音助理Bixby上新增3項功能。(圖/取自phoneArena)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三星決定放棄Gear AR與Galaxy Home之後,將重心放在語音助理Bixby上,宣布新增3項輔助功能到Bixby Vision上,可以在具有Bixby語音助理和Bixby Vision 3.5或更高版本的Galaxy設備上使用。

3項專門設計的輔助功能包括快速閱讀功能(Quick Reader)、景像描述功能(Scene Describer)和顏色檢測功能(Color Detector),可協助視礙者在使用Galaxy設備時更方便。

快速閱讀可以支援即時閱讀,是針對視障用戶的一項重大改進,且它還能識別1,000多種常見的項目,並支援57種語言;景像描述能為用戶提供圖像描述,例如拍下的場景和下載的圖片,讓用戶更容易識別及克服導航障礙;顏色檢測能協助一些色弱或色盲用戶區分顏色,在手機的鏡頭掃描過之後,會將掃描到的顏色告知用戶,共可以識別33種顏色。

據外媒《phoneArena》報導,快速閱讀和顏色檢測功能已可廣泛使用,但景像描繪功能目前僅限制在某些特定市場上。

# 獻給全天下母親的凍齡魔方!

過期票券變黃金! 輕鬆3步驟,讓它重新有價值!

Galaxy Home胎死腹中? 三星官網撤除產品相關內容
三星推出智慧音箱「Galaxy Home Mini」! 立志成為AI家居樞紐
三星舊用戶大升級! 兩款手錶可體驗Watch Active 2部分功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