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喝醉送醫「文件猛砸護理師臉」 瞎掰忘記了下場曝光

▲醫院,病人(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楊婦用文件砸傷林姓護理師的臉。(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58歲的楊姓婦人去年9月12日傍晚6時許因為酒後身體不適,送往高雄市某醫院的急診室,卻氣到拿文件砸傷林姓護理師的臉。雖然她事後辯稱酒醉不記得,但高雄地院法官不採信,日前依傷害罪判處有期徒刑2月,得易科罰金6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判決書中提到,楊婦當天送醫之後,與林姓護理師因為細故起爭執,一氣之下竟然拿起放在護理站櫃台上的文件,當著眾人的面朝林女的臉砸了過去,導致對方右側臉部挫傷。

林女不滿工作期間無辜挨打,於是向高雄市苓雅警分局報案,希望能討回公道。而楊婦挨告之後,辯稱當時因為酒醉,不記得究竟發生什麼事或做了什麼行為。

不過,楊婦對護理師施暴的過程全被醫院的監視器拍下,想賴也賴不掉。高雄地院法官認為,她只是因為心中不滿就動粗,不僅妨害林女執行醫療業務,也破壞了醫病關係、打擊醫護人員的士氣,考量到她犯後坦承犯行,態度尚可,也沒有前科,最後依傷害罪判處有期徒刑2月,得易科罰金6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