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好麻吉約騎大型重機遇劫!與左轉砂石車碰撞 騎士噴飛1死1命危

▲。(圖/民眾提供)

▲ 台中市清水區26日上午8時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吳姓男子駕駛砂石車於海頂路左轉進中山路時,撞上對向2大型重機車,違成1死1命危。(圖/民眾提供)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清水區26日上午8時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吳姓男子駕駛砂石車於海頂路左轉進中山路時,撞上對向2部大型重機,救護人員獲報到場時,王姓騎士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不治;陳姓騎士則身受重傷命危,正由醫院搶救中,全案依過失致死罪嫌,將吳男移請地檢署偵辦。

警方表示,26日上午8時許,吳男(38歲)駕駛砂石車,在清水區海頂路口欲左轉中山路,不慎撞上對向直行的王姓騎士(21歲)及陳姓騎士(21歲),王男無生命跡象,送往大甲李綜合醫院搶救後不治;陳男命危送往光田醫院大甲院區搶救。

▲。(圖/民眾提供)

▲▼王男經送醫搶救後傷重不治,陳男有多處重傷,目前生命徵象暫時穩定,未脫險,加護病房治療中。

▲。(圖/民眾提供)

大甲李綜合醫院指出,王男到院時呈現瞳孔放大,搶救後身亡;光田醫院表示,陳男到院時昏迷,經醫護檢傷、X光、電腦腦斷層檢查有顏面骨折、右肺挫傷、右肩胛骨折、雙側氣胸、顱內出血等情形,目前生命徵象暫時穩定,未脫險,加護病房治療中。經酒測吳男及陳男、王男皆無酒精反應,詳細車禍原因及經過,須警方調查釐清。

初步調查,2名騎士是國中同學又是好麻吉,未料相約騎車卻遇上橫禍,家屬接到通知已趕赴醫院。警方指出,該路口沒有交通號誌,疑砂石車未禮讓直行車,2騎士又未注意車前狀況,才發生憾事;另外,王、陳都只有一般重型機車駕照,未領有大型重機駕照,屬越級駕駛,也違反交通規則。全案依過失致死罪嫌,將移請地檢署偵辦、相驗。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台中某百貨工讀生「下班忘記關燈」挨罰1萬!嚇到不敢上班…業者回應了

引爆瞬間曝光!開瓦斯桶點火「炸翻滾3圈」毀夜市16戶 金髮男辯:心情不好

台中男吸毒「鏗掉」167包毒品放騎樓 隔天來拿...警察在等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