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辣女獄警和男囚發生5次性關係 現任男友居然也是前獄友!

火辣女獄警和男囚發生5次性關係 現任男友居然也是前獄友!(圖/翻攝自Instagram)

▲女獄警被發現和男囚發生性關係被捕。(圖/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澳洲雪梨一名25歲女獄警傳出工作時與男囚多次發生性關係,還偷帶香菸等違禁品到獄中給對方,於本月25日被捕。當局調查時又發現,女子目前所交往的男友之前也曾經入獄,懷疑2人早在牢中就有暗通款曲的情況。

擁有火辣身材的女獄警古德溫(Melissa Goodwin),同時也是一名健身運動員,被控從去年11月開始,在監獄中與一名囚犯一共發生過5次性關係。警方表示,「我們上週從新南威爾士州懲教局情報部門收到舉報,後來根據女獄警與囚犯間的往來信件證實消息,指控包含5起單獨性事件,以及私自帶香菸、打火機和口香糖等違禁品。」

消息曝光後,涉案男囚已被轉移至不同監獄中心,而古德溫被發現與另一名囚犯21歲嘻哈歌手瓦萊里(Caleb Valeri)正在交往,雖然對方已經出獄,但仍因為違反工作規定而遭到停職處分,當局正在調查2人的關係是否早在瓦萊里出獄前就已經開始,本案將於7月14日正式開庭。

►岳母生日!女婿不能只請吃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