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夫覬覦老婆嫁妝 丟毒蛇山蝰謀殺失敗…「2月後再扔眼鏡蛇」趁睡啃食愛人!

▲▼劇毒的蛇類山蝰(Russell`s viper)。(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劇毒的蛇類山蝰(Russell's viper)。(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結婚原本是喜事,但印度一名男子在和妻子新婚時,發現女方家屬給予相當豐厚的嫁妝,一時興起貪念,想要將妻子的嫁妝全部霸佔,於是買了毒蛇山蝰想要毒害妻子,未料當時卻沒有成功。日前男子再度向蛇販購買眼鏡蛇丟向熟睡的妻子,果然讓自己「殺妻計畫」成功,但事後卻被丈母娘發現「過度捍衛財產」,邪惡計畫才曝光。

根據印度媒體《India.com》報導,印度南部喀拉拉邦一名27歲男子蘇拉傑(Sooraj)因為覬覦妻子烏斯拉(Uthra)嫁進家門時,娘家所給的嫁妝,竟動起歹念想要謀害愛人得到百枚金幣、一輛車、50萬盧比(約台幣20萬元)。

今年3月蘇拉傑抓到毒蛇王山蝰(Russell's viper)偷偷放在家中,想讓毒蛇咬死妻子,未料烏斯拉因為被咬傷住院兩個月後就出院,蘇拉傑並沒有因此死心,反到又過了兩個月後,向一名賣蛇的人購買一條眼鏡蛇。

蘇拉傑將眼鏡蛇買回家後,趁著妻子熟睡時,將蛇丟向妻子所睡的地方,讓眼鏡蛇活活將烏斯拉咬死。根據警方調查,烏斯拉家境相當好,因此娘家給予很好的嫁妝,而蘇拉傑僅是銀行職員,在妻子死後頻頻提出自己對妻子財產的所有權,讓烏斯拉的父母起疑,全案進入他殺方面調查,意外發現竟是因為貪嫁妝釀禍。

警方推斷,蘇拉傑因為擔心若和烏斯拉離婚將要還嫁妝,因此起了殺機,目前已經蘇拉傑、賣蛇攤販逮捕,釐清案情後再起訴。

►東西買起來,壓力發洩出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