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的聊天功能暫時禁止Giphy 待完成安全部署後才會重新啟用

▲Zoom視訊使用畫面。(圖/Zoom提供)

▲越來越多人使用Zoom多人會議視訊。(圖/Zoom提供)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外電報導Zoom宣布,聊天功能將暫時禁用了GIF平台Giphy,當前將著重技術與安全隱私的部署,之後才會重新啟用該功能。

Zoon最新安全更新包括對螢幕共享的限制、靜音和取消靜音功能的更改,以及從多個設備登錄會議的限制。Zoom在博客中發表的最新進展指出,它們會持續推出更新,並會在部署安全措施期間,暫停開放GIF動圖平台Giphy功能。

臉書在幾天前以超過3億美元的價格收購了Giphy,並計劃將其整合到Instagram之中。這次收購將會影響Giphy與Twitter、TikTok和iMessage等其他競爭平台的資源,然而臉書在安全隱私方面存在著許多問題。

Zoom 5.0已於4月27日正式上線,而5月30日起將系統性全面啟用AES 256位元GCM加密,屆時只有安裝5.0或以上版本的Zoom及Zoom Rooms軟體才能夠加入Zoom會議。

# 獻給全天下母親的凍齡魔方!

過期票券變黃金! 輕鬆3步驟,讓它重新有價值!

Zoom:持續實現90天資安強化計畫 精進平台安全和隱私權
傳因陸「監管要求」 Zoom暫停大陸個人用戶註冊
線上聖經研讀班遭駭變播放A片!舊金山教會怒告Zo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