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亂毛貴賓剃毛露出「悲傷真面目」 網心痛:到底經歷什麼!

貴賓牙結石、乳腺瘤。(圖/翻攝自徐園長護生園臉書)

▲小可愛剃完毛糟糕的狀況讓人心痛。(圖/翻攝自徐園長護生園臉書)

記者李依融/綜合報導

「第一次看到一隻狗狗剃完毛後,看了更難過的。」徐園長護生園從台南市動物之家帶出一隻紅貴賓,狗狗全身毛髮糾結,嘴巴周圍被口水沾得溼透,原以為剃毛後會清爽許多,沒想到「真面目」更加慘不忍睹。

徐園長護生園將這隻狗狗取名「小可愛」,剛救出時牠的又濕又黏,特別是嘴巴周圍被口水沾濕,志工幫牠剃毛希望慢慢養回可愛的模樣,沒想到一剃更加心痛,因為狗狗嘴巴周圍紅腫、牙齦發炎,被牙結石覆蓋的牙齒外露,還因為下顎骨侵蝕,嘴巴像破了一個洞,不知道承受多少痛苦,難怪口水流個不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貴賓牙結石、乳腺瘤。(圖/翻攝自徐園長護生園臉書)

▲小可愛腹部有巨大的乳腺瘤。(圖/翻攝自徐園長護生園臉書)

除此之外,小可愛的腹部有顆比乒乓球還要大的「乳腺瘤」,即使全身如此不適,但在資料卡上仍記錄著「可碰觸及撫摸」,性情相當溫馴。根據台南市動物之家的資料卡,這隻狗狗來自永康區,因為急難救助而入所,年齡預估已經7歲以上,由於健康情形太糟糕,由徐園長護生園接出治療。

網友們見到狗狗的模樣都心疼不已,「天啊!牠到底經歷過什麼!」、「看了好想哭,真希望牠能好起來。」、「一隻好好的狗狗被照顧成這樣,實在好心疼。」護生園已安排小可愛洗牙與乳腺切除,希望這孩子以後能好好享受幸福的生活。

►防疫在家安心購~毛孩最愛的都在這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你可能也想看】

►棄汪遭「屠殺式群咬」全身80多傷 陳文茜:牠看到陌生人的愛

►尼泊爾大象節真相「30分鐘鞭頭23下」 大象害怕閉眼躲不掉  

►浪貓媽敲門狂喵「3分鐘後沙發產子」 她得知原因哭了

►小貓8個半月大「還沒斷奶」 貓媽母愛爆發原因惹人心疼

►台灣虎斑送養加國窩籠發抖 新媽陪牠從膽小狗變大帥哥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關鍵字: 徐園長護生園貴賓狗上顎侵蝕台南市動物之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