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Razr 2有望今年9月推出!支援5G、電池鏡頭規格大幅升級

▲▼Motorola Razr更新Android 10。(圖/取自Motorola)

▲Motorola Razr有望推出第二代。(圖/取自Motorola)

記者陳心怡/外電報導

Motorola去年推出了Razr折疊手機,極具辨識度的外觀設計獲得了高度關注。根據《9to5Google》報導,而這款手機的迭代產品,Motorola Razr 2有望在今年9月亮相,同時它將擁有更為堅固的機身以及支援5G網路。

據悉,新版的可折疊Razr將於今年推出,它可能配備5G、更大容量的電池和改進的鏡頭。

據《Android Authority》報導,Motorola旗下的聯想南非總經理Thibault Dousson在廣播節目中透露,Razr還會以新的相貌重新出現,並表示認為會在9月份推出。

根據XDA Developers發布的規格,新款Razr可能使用高通的5G-capabale Snapdragon 765處理器,並且可能有2,845mAh電池,高於第一代Razr的2,510mAh。另外,傳聞新版本的主鏡頭為48MP,手機可能還具有8GB的RAM(高於6GB)和256GB的內部存儲(高於128GB)。

►過期票券別浪費!簡單3步驟 教你搶救妙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