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明停在這啊!」高雄婦記錯停車點 緊急向警求助順利找回

▲▼      婦人記錯停車位置,誤以為機車失竊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老婦人忘記機車停放處,誤以為失竊請警方協助。(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記者黃子倩/高雄報導

騎車出門卻忘了停在哪,高雄老婦以為車被偷,慌張向警求援!三民派出所員警日前正在夜間服勤,接獲民眾機車被偷,這名70歲的婦人表示,她當天中午將機車放在一家銀行騎樓,當時騎到沒油,她又急著去鳳山,停完就趕快轉計程車,沒想到工作結束後,機車卻不見了,幸好警方調閱監視器之後確定婦人沒有在她口中的地點停下,反而一路往前騎,到現場查找後順利幫她把愛車找了回來。

▲▼  婦人記錯停車位置,誤以為機車失竊。(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老婦人忘記機車停放處,誤以為失竊請警方協助。(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這名從事裁縫業的老婦人,看到車子失而復得不斷跟警方道謝,她表示自己當時急著趕去鳳山區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因為有表演者下午要用到她所縫製的衣服,沒想到機車竟然沒油拋錨,沒想到表演順利結束後,老婦人卻忘記自己機車的停放位置,還以為被偷走,幸好有兩位細心員警的協助,才找回愛車。

警方提醒,民眾到陌生處停放機車時,應謹記停放位置,必要時也可以用手機拍照以防忘記,如果發生找不到汽機車停放位置或物品遺失,請隨即撥打110,警方24小時都會協助尋車。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