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為情趣幫丈夫瞞「戀物癖」 30年後竟發現「女性家人內褲」全被偷來打手槍!

▲▼內褲。(圖/翻攝自pixabay)

▲女網友發現老公30年來會偷家人內褲,幾乎崩潰。(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一般人從戀愛走入婚姻時,往往都是對另外一半有一定程度的了解,而在夫妻之路上,也會盡力包容對方的缺點,日前一名女網友就分享自己的夫妻生活到外媒專欄,提到自己結婚30年來,知道老公都有收集內衣的癖好,卻沒想到近日卻發現,老公竟會竊取其他家庭成員的內褲打手槍,讓她感到無比噁心。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這女網友在文章提到,跟丈夫結褵30年,一直都知道老公對於內衣、內褲有一定的癖好,甚至會蒐集自己的「原味」底褲,但原本以為只是兩人之間的小情趣,卻在30年後成為自己崩潰的惡夢。女網友前些日子發現丈夫在講話中都會提到一些女家庭成員,當時感覺有點奇怪但也不以為然,就當是聊天。

直到某日,丈夫突然對女網友表示,這30年來,他曾偷竊過女性家庭成員、親友的內衣褲,而這些人都是平時有跟女網友互動頻繁的人。女網友不可置信地表示,「我的老公,這麼愛乾淨的一個人,竟然背著我做這樣的事情,原本替他保守30年內衣癖好,如今讓我感到無比噁心。」

女網友的丈夫當時跟他坦承自己有內褲戀物癖時,女網友一度覺得可以增進兩人情趣,卻沒想到當這件事延伸到其他家人時,女網友幾乎無法負荷,於是決定分享請求網友建議。

不少網友看到文章後,也都表示,「這樣或許可以再溝通,但這涉及到對其他人的尊重與隱私,真的要特別小心」、「一開始知道妳老公有這樣的狀態,就要特別提防,這種戀物癖本來需求也會變大」、「聽起來真的很噁心,但是這要溝通需要一些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