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火燒車3死!1人卡副駕下半身燒焦 自撞電線桿「瞬間起火」

▲▼桃園火燒車。(圖/消防局提供)

▲桃園深夜火燒車,3人燒成焦屍。(圖/消防局,下同)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桃園市大園區25日深夜10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白色福斯行經大竹南路17號轉彎處,不慎失控自撞電線桿,導致車輛起火燃燒。桃園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即趕抵現場救援,但車上3人逃生不及喪生,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調查中,不排除是車速過快或不熟路況所致。

警消表示,事故地點位在一處大彎道,白色自小客車25日晚間10點03分撞上一根電線桿,車輛瞬間起火燃燒。當時副駕駛座一名男子疑似欲逃出車外,但被卡住,加上下半身著火,未能順利逃脫。

消防人員趕抵後,第一時間將人拉出,並用清水撲滅火勢,但男子仍不幸身亡。大約10分鐘後,火勢順利撲滅,但駕駛座、後座各有一具焦屍,加上被拉出的男子,3人均明顯死亡。其中,由於2具遺體焦黑難辨,身分尚待鑑定才能確定。

至於事故原因,不排除是車速過快或不熟路況,目前警方已根據車牌聯繫車主家屬,將進一步釐清整起車禍意外。

▲▼桃園火燒車。(圖/消防局提供)

►破萬元海景民宿竟打3折!快來趟墾丁小旅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