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街頭拿「AK步槍」激戰20分鐘! 疑似殯葬業利益糾紛

▲▼莫斯科街頭槍戰。(圖/翻攝自YouTube/Dmitry Bereznev、Объективные новости от Кати)

▲莫斯科街頭槍戰。(圖/翻攝自YouTube/Dmitry Bereznev、Объективные новости от Кати)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南部24日突然爆發槍戰,多名男子手持步槍和手槍在光天化日下互相開火射擊,過程持續20分鐘以上,且位置距離民宅相當近,所幸僅1人受傷。據悉,警方已經拘捕8名嫌犯,其中一人為綜合格鬥MMA運動員,而事發原因可能與收入頗豐的殯葬業生意糾紛有關。

綜合俄國媒體報導,事件發生在普通住宅區道路上,兩輛車在狹窄道路上會車時,兩車司機與乘客紛紛下車。目擊者表示,原本以為是普通行車糾紛,未料雙方突然舉起槍枝駁火。

從目擊者拍下的影片可見,兩派人馬手槍和疑似AK 47步槍的武器,在住宅區內奔跑、開槍,甚至駕車衝撞對方車輛,場面相當驚險。據悉,攜帶槍枝在俄羅斯同樣屬於違法行為,且槍戰在俄國並不常見。

警方事後澄清,槍手使用的並不是AK 47步槍,而是同屬AK槍族的另一款Saiga半自動獵槍。據悉,這起槍戰持續至少20分鐘,並造成1名路人受傷,警方共拘留8名涉案人士,其中一人為MMA運動員Dzhambulat Baliev。

警方並未公布雙方衝突原因,但有消息人士透露,可能與殯葬業生意糾紛有關。警方目前正朝殺人未遂、非法擁槍和流氓行為等方向偵辦。

►破萬元海景民宿竟打3折!快來趟墾丁小旅行~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