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中壢夫妻欠3月房租!爆嗆房東「疫情可以拖延」 21秒影片讓網怒爆

網搜小組/鄒鎮宇報導

桃園市中壢區一名女房東因房客積欠3個月房租,到屋內與對方商討,沒想到雙方竟爆發口角,男房客甚至嗆聲「你知不知道疫情是可以給人家拖延的嗎」,影片一出讓網友全都傻眼。

▲▼中壢夫妻欠3月房租!爆嗆房東「疫情可以拖延」 21秒影片讓網怒爆。(圖/翻攝爆料公社)

▲中壢一對夫妻欠3月房租,與房東發生爭執。(圖/翻攝爆料公社)

房東的女兒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指出,房客一家已積欠3個月房租,他們前幾個月不斷拜託,但對方依然不願意付錢,仍每天在家中打麻將賭博。由於家中靠收租過活,擔憂心臟不好的媽媽無法承擔壓力,她才決定將討租的過程PO出21秒的吵架過程。

影片中顯示,眼鏡男及髮箍女兩夫妻對著女房東大罵,女房東剛回一句「兇甚麼兇啊」,馬上被對方兩人回嗆「兇妳剛好而已啦」、「不然想怎樣啊」,發現一旁的原PO在錄影時,也轉過頭來說「妳盡量錄」。

「妳欠我房租!」面對女房東的聲討,髮箍女坦言「欠妳上個月5000元而已啦,妳是神經病是不是,租人家房子不用給人家拖延的喔」,此時旁邊的眼鏡男也大聲地說「你知不知道疫情是可以給人家拖延的嗎?」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長那麼大才知道…原來租屋,房租積欠是合理的呀」、「這年頭,欠錢的都比債主囂張」、「3個月了,可以跟法院提強制執行,不搬走就行使置留權,他的東西都變你們的」、「疫情房租是可以拖延的??是在哈囉嗎」、「房東給欠錢很正常,什麼邏輯啦」。

沒想到,髮箍女事後也在網路PO文表示,她知道積欠房租不對,但她們這個月只剩下5000元,有答應過對方會在29號付清。當下會如此激動生氣,是因為女房東不斷拍打桌子,「家有小寶,就在小孩對面一直拍桌子。也許我EQ不好,但是碰觸到小孩這塊,我沒辦法冷靜處理」。
 

髮箍女也將屋內的監視畫面PO上,可以看見女房東進入屋內後,跟女兒在客廳與眼鏡男說話,此時眼鏡男手上抱著一名嬰兒,當雙方越吵越大聲,才將孩子抱給大兒子,請對方離開,雙方繼續爭吵。

然而,髮箍女的說法並不被網友同情,「嘿~你是欠了三個月,不是只有這個月才欠耶~為什麼說得好像是房東不該跟你們催錢因為你只剩5000」、「房東桌子感覺沒拍很大力而且就算拍壞了也是房東的。 沒差吧?」「沒錢付房租,還是把人家的房子還人家吧,人家也不想租你了,要你搬家而已」、「我看過有聲音的影片,看態度一開始還以為你是房東在要錢」。

此外,也有網友建議女房東,「經驗分享:記得傳簡訊跟存證信函跟他欠房租沒給才請他們搬走的,來表示證明你有告知,否則真的鬧上法院對方咬你沒提醒就私闖,會很麻煩」、「不是因為疫情房東就應該給寬限欸,更何況區區五千的房租真不知道要寬限什麼意思欸!」

房東女兒表示,她們只是一般民眾,非常害怕這位男房客,只希望對方付房租,或乾脆不要付,直接搬出去也行。

►破萬元海景民宿竟打3折!快來趟墾丁小旅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