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中壢夫妻狂嗆房東!爆「屋內當賭場」抽菸 網傻:有2個孩子耶

▲▼中壢夫妻欠3月房租!爆嗆房東「疫情可以拖延」 21秒影片讓網怒爆。(圖/翻攝爆料公社)

▲中壢夫妻欠租未繳,與房東母女發生爭執。(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鄒鎮宇報導

桃園市中壢區一對夫妻積欠3個月房租未繳,面對上門催繳的房東大聲回嗆,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豈料,有網友起底這對夫妻竟將房屋變成賭場,約網友到屋內打牌賭博,讓不少人看完直搖頭。

房東女兒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指控這對夫妻積欠前2個月房租4萬6000元,加上本月剩餘的5000元,還有5萬1000元未收到,但對方不斷拖欠,寧可不收錢也想請這對夫妻搬離。

雙方在網路上交火PO文,女房客表示,當下孩子在場,女房東不斷拍打桌子,才會氣到出面大小聲,她知道積欠租金不對,但想到孩子就無法忍受。

【中壢夫妻欠3月房租!爆嗆房東「疫情可以拖延」 21秒影片讓網怒爆】

▲▼中壢夫妻狂嗆房東!爆「屋內當賭場」抽菸 網傻:有2個孩子耶。(圖/翻攝臉書)

▲網友起底房客夫妻開賭場,並分享「欠錢的都比較兇」文章。(圖/翻攝臉書)

事件延燒後,有網友起底男房客,發現他在網路社團約賭客到家中打牌,並標記可在家中抽菸,還提供電動麻將桌,每自摸就抽50元東錢。

不少網友看完非常傻眼,「房東好慘,租給你們開賭場的嗎」、「好可怕的夫妻檔!這小孩絕對需要社會局介入,連5000都付不出來還開賭場,怎麼能讓孩子開心成長?」、「刷新三觀」、「愛賭博耶!房東沒亂講阿」。

►破萬元海景民宿竟打3折!快來趟墾丁小旅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