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工的人》口碑爆棚!《返校》小鮮肉超暖舉獲大讚:帥又貼心

電癮好選喆 簡立喆

「最專業的電影主播」最早從好萊塢特派記者,一路到新聞主播,再回歸最愛的..

記者李承家/綜合報導

《我們與惡的距離》幕後推手林昱伶全新力作《做工的人》,是台灣首部以工人題材製作的影集,從訓練怪手、鐵工到綁鋼筋,演員群們進駐工地取景長達20多天。

▲▼《做工的人》李銘順 。(圖/記者李欣容攝)

▲《做工的人》為《與惡》團隊全新力作。(圖/大幕影藝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做工的人》找來李銘順、柯叔元、游安順、苗可麗、薛仕凌和曾珮瑜擔綱主演,以鐵工兄弟阿祈(李銘順飾)、阿欽(柯叔元飾)、板模工昌仔(游安順飾)、怪手阿全(薛仕凌飾)在工地搬演發財夢,集結所有資深戲劇咖讓劇迷直呼過癮!

▲▼《與惡》製作推出全新影集《做工的人》。(圖/記者李承家攝)

▲《與惡》製作推出全新影集《做工的人》。(圖/星光好選喆)

演員群登上《星光好選喆》宣傳,私下超逗趣可愛的互動也讓現場氣氛瞬間炒熱。柯叔元在劇中飾演個性內斂的主角之一阿欽,私下綜藝性格與阿欽完全不相像,被一旁的曾珮瑜大虧:「他演阿欽這個角色,真的超埋沒他的人才。」

▲▼《與惡》製作推出全新影集《做工的人》。(圖/記者李承家攝)

▲柯叔元搞笑自嘲,成功逗樂較為內向的曾敬驊。(圖/星光好選喆)

以電影《返校》爆紅的新生代男星曾敬驊在劇中飾演工人之子,專訪期間發現主持人簡立喆沒有拿麥克風貼心遞上,超貼心舉動也飽受盛讚「真是又帥又貼心」。

▲▼《與惡》製作推出全新影集《做工的人》。(圖/記者李承家攝)

▲曾敬驊(圖右二)貼心舉動飽受盛讚。(圖/星光好選喆)

《星光好選喆》也獨家收錄工地術語大考驗!超「ㄎㄧㄤ」的《做工的人》演員群都在youtube頻道《ETtoday星光雲》、《電癮好選喆》!每周一到周一不定時上片,只要開啟小鈴噹,「最專業電影主播」簡立喆讓你天天跟大明星零距離!

敬請訂閱【電癮好選喆Top movie picks】https://goo.gl/3S03OY
FB簡立喆主播 goo.gl/cUWJx7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