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人壽加碼推出:確診新冠肺炎提供慰問金6000元

▲台美合作防疫聯盟智慧病房設計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第一金人壽表示,確診新冠肺炎可申請6000元慰問金。(圖/記者林敬旻攝,資料照)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第一金人壽在第一時間啟動全方位的保戶關懷措施,包含給予3個月的保費緩繳、保單紓困借款服務等,幫保戶分擔疫情期間的財務壓力。現疫情具有緩和趨勢,第一金人壽加碼宣布,即日起推出貼心的確診慰問金,讓服務更貼近保戶的心。

第一金人壽表示,個人險保單為2020年5月8日以前生效且申請本項服務時仍有效的契約,若於6月30日前確診新冠肺炎者,即可於12月31日前向第一金人壽申請每人6000元的慰問金,以作為治療期間生活費用的部份補助。

此外,因應新冠肺炎,第一金人壽還推出另外3大服務措施,包括保費緩繳3個月、提供最多30萬元的保單紓困、確診罹患新冠肺炎入住「負壓隔離病房」理賠從寬比照加護病房住院給付等,提供保戶最暖心的照顧。

修但幾勒!過期票券「簡單3步驟」搶救妙招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