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影片曝光!桃園汽旅20男女「狂戰5hrs」 大浴池內水全變色

記者楊熾興、鄒鎮宇/綜合報導

桃園市桃園區一知名汽車旅館日前將總統套房出租後,竟被20多名男女大搞破壞,將房內的木製沙發及垃圾桶等丟進浴池內。事後,業者花費多名人力清潔,決定向訂房的洪姓男子提出損毀告訴並求償。

洪姓男子23日向業者預定總統套房後,於當晚9時帶著20多名男女入住。本該24日凌晨1時退房,但洪男等人卻意猶未盡,追加延長1小時,於凌晨2時離開,待在房內大玩特玩5小時。

▲▼影片曝光!桃園汽旅20男女「狂戰5hrs」 大浴池內水全變色。(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洪男等20多名男女在房內大搞破壞。(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影片曝光!桃園汽旅20男女「狂戰5hrs」 大浴池內水全變色。(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業者等待客人全數離開後,進入房內才被凌亂的畫面嚇傻,直呼「簡直像被轟炸過!」並以手機拍攝內部混亂的情況。

影片顯示,至少5名工作人員在房內的大浴池,將裡面的桌椅、垃圾桶及櫃子等物品一一撈出,兩隻腳被迫踏入濁黃的水中,氣得大喊「真的很過分啊!」

業者表示,洪男等人花費1萬2000元租下總統套房,但被其損毀的房內設施等,初估至少6萬元,將對洪男等人提出損毀告訴,並要求賠償損失金額。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濕敷神水」超狂價350元有找!快囤貨灌飽肌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