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套塑膠袋」窒息!她迫跟「控制狂夫」一起隔離 慘死還被藏屍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28歲明尼蘇達州女子瑪利亞(Maria Pew Fury)先前被發現,被丈夫用塑膠袋套頭窒息後死亡,屍體則是藏在家中的隱密處,事情曝光之後,她的父母悲痛的表示,女兒跟女婿感情本來就不好,沒想到因為疫情必須得隔離在同一間房子,導致情勢惡化,造成女兒被家暴慘死的悲劇。

根據《太陽報》報導,瑪利亞跟同歲的老公約書亞(Joshua David Fury)感情其實不太好,甚至是已經到了要討論離婚的地步,而且因為老公的控制慾太強,導致兩人關係變得緊張,但卻無可奈何到遇到新冠肺炎疫情,代表著兩人必須得在同一間房子度過隔離期。

瑪利亞據信在4月30日前,已經遭到老公用塑膠套頭窒息而死,警方在獲報之後進行了2天的搜索,出動了地面人員和直升機,最終在獲得房屋搜查令後,於她的家中發現被藏在隱密「爬行空間」當中的屍體。

瑪利亞的父母表示,女兒的婚姻一直存在問題,引起了約書亞的憤怒,進而對女兒加強控制和占有,沒想到疫情隔離更加深女兒的危險,因為這樣等於進一步的使女兒孤立並受到家庭暴力;她應該對女兒說出逃跑兩字的,現在他們只能設立一個基金會,讓其他人避免步上女兒的後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