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大女友遭公車輾斃 國手1年後「淚崩告白」:留下的人活著好累

▲▼仰德大道車禍。(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去年2月,文化大學發生公車輾斃意外,導致女學生不幸身亡。(圖為資料照/記者黃彥傑翻攝,下同)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文化大學大二女學生去年2月過馬路時,不幸在校門前遭公車輾斃。如今1年3個月過去了,張女男友、網球國手謝政鵬仍難以釋懷,在臉書寫下「最終我還是崩潰了…兩年前的今天,第一次看妳是笑得那樣開心,我的淚就這樣莫名流下來停不了,留下的人真的活得好累...」。

根據警方調查,62歲呂姓司機去年2月19日下午駕駛公車出校園,不料右轉行經格致路、愛富二街口時,疑似視線被A柱阻擋,未注意到張女正在過馬路,當場將人輾進右前輪,導致送醫後傷重不治。

當時謝政鵬正在法國比賽,接獲噩耗難以置信。檢警調查認為,呂姓司機未注意車前狀況,也未在路口暫停、禮讓行人,依過失致死罪起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仰德大道車禍。(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如今1年3個月過去了,謝政鵬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從女友出事後,他就再也沒進到北海岸的廟宇拜拜,只是遠遠看著。這次又開車經過,本以為一樣靜靜看著就好,這天卻進到廟裡拜拜點燈,「最後我還是崩潰了,兩年前的今天第一次看妳是笑得那樣開心,我的淚莫名的流下來停不了,留下的人真的活得好累...」。

謝政鵬回憶,「本來要去太魯閣,但因路況不熟往南開,開著開著就來到了大溪,兩年沒來了,上一次是跟妳一起來,因為是妳第一次跟異性離開台北去外面玩,我特別記得這一天,那充滿微笑又俏皮的臉龐。」

許多親友紛紛留言打氣,「辛苦你了,真的」、「加油,放寬心,一切都會過去的」、「你還有很多人關心你,她也還在其他地方關心你」、「人生還是要繼續下去,她一定希望你過得很好的」。

►破萬元海景民宿竟打3折!快來趟墾丁小旅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