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上百女性「被判52年」!斯文男提早假釋…又對6人伸魔爪

斯文男大叔竟是匹性侵百名女性惡狼!(圖/嫌犯FB)

▲斯文男大叔竟是匹性侵百名女性惡狼!(圖/嫌犯FB)

圖、文/CTWANT

希臘一名被稱為「卡沃斯之狼」(Kavos)的連續性侵犯,因為性侵人數超過百位女性,獲判入監52年,不過他卻蹲了7年的牢就提前獲釋;沒想到這波惡狼近日又在度假勝地科孚島(Corfu)犯下連環性侵案,警方接獲一位阿爾巴尼亞女遊客報案,女遊客表示被「卡沃斯之狼」綁架並多次性侵,沒想到在圍捕過程中,這匹惡狼竟意外墜入31公尺深的懸崖但是卻沒丟了性命,他在手術後立刻被警方帶回監獄監禁!

惡狼躲避追緝意外墜入31公尺深的懸崖卻沒丟了性命!(圖/The Sun)

▲惡狼躲避追緝意外墜入31公尺深的懸崖卻沒丟了性命!(圖/The Sun)

從臉書照片看到,這名叫做阿斯皮奧蒂斯(Dimitris Aspiotis)的男子就是惡名昭彰的「卡沃斯之狼」,根據英國的《鏡報》和《太陽報》等多家媒體報導,阿斯皮奧蒂斯在1997年至2005年期間,性侵3名英國女子入監6年,不料出獄不到6週,他竟又在科孚島性侵4名年齡介於18至47歲的英國女子,他在2012年被捕時,已經侵犯超過100名女性,當時他被判處52年徒刑,需要到92歲時才會被釋放,但他卻在去年就獲釋,足足提前了45年,他事後又回到了經常犯案的地方,結果又有6名女性不幸淪為犧牲品。

這名叫做阿斯皮奧蒂斯的男子就是性侵超過百名女性的「卡沃斯之狼」!(圖/Mirror)

▲這名叫做阿斯皮奧蒂斯的男子就是性侵超過百名女性的「卡沃斯之狼」!(圖/Mirror)

其中一名阿爾巴尼亞級的女子向警方報案,控這匹惡狼綁架他並對他多次性侵,由於阿斯皮奧蒂斯才剛獲是一個星期居然又犯案,警方於是動員大批警力追捕這匹「卡沃斯之狼」,過程中,阿斯皮奧蒂斯躲到躲到科孚島山區卻不幸墜入深達100英尺,約31公尺深的懸崖。

「卡沃斯之狼」墜入懸崖鏡指傷到背部。(圖/The Sun)

▲「卡沃斯之狼」墜入懸崖鏡指傷到背部。(圖/The Sun)

警方原先以為這匹惡狼大概活不了了,沒想到搜救員卻發現,他僅傷到背部,在送醫進行手術後傷勢無大礙,過這匹惡狼還是要面對法律制裁,阿斯皮奧蒂斯完成手術後立刻被警方羈押回大牢內繼續蹲,估計這次大概不會有機會獲得提早出獄的機會了。

延伸閱讀
郭碧婷嫁豪門8個月爆喜訊?向佐宣布「新成員報到」 發文卻變...
抵押跑車借20萬 無賴還不起掃射16槍2人中彈
愷樂身陷風暴不忘關心小甜甜 金寶三成「豬揚事件」另類受災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