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首日受理酒店復業申請 15件初審過關...金錢豹文件不符被退回

▲台中市受理酒店復業申請,金錢豹文件不符被退件     。(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台中市政府受理酒店復業申請,金錢豹文件不符被退回。(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政府因應疫情緩和,25日起受理酒店復業申請,只要業者備妥防疫切結書、復業申請書及公安認證等三類文件,市府27日聯審後,最快6月1日就可以開始營業,今天有15家業者符合資格,知名酒店金錢豹的文件不符被退回。

台中市政府經發局表示,因應疫情趨緩,台北、台南、高雄等地酒店陸續解禁,市府經審慎評估後宣布「有條件」解封酒店、舞廳等場所,業者只要備妥防疫切結書、復業申請書及公安認證等三類文件提出申請,經聯審通過後,6月1日即可復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發局表示,截至下午5點,共有15家提出申請,並已初審過關,包括「逍遙閣」、「紫爵」、「儷晶皇宮」等,另也有許多業者來電詢問申請方式,後天起將由經發局、衛生局、都發局、消防局、警察局等相關局處所組成的聯合審查小組,按申請順序逐案審查,逐案開放。

經發局指出,目前沒有訂定受理申請的截止日,業者越早提送申請書件,就會按照申請順序逐案審查。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