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首款5G手機來了 預計暑假前將推出系列新品

▲宏達電,HTC,王雪紅,侯友宜。(圖/記者姚惠茹攝)

▲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圖/記者姚惠茹攝)

記者姚惠茹/台北報導

宏達電(HTC)首款5G手機來了,根據宏達電執行長梅特(Yves Maitre)日前表示,今年將會推出首款5G手機,因此近來市場不斷傳出新品相關消息,而根據知情人士爆料,宏達電預計將在暑假前就會推出系列新品。

目前已知的新品,根據NCC的型式認證資料庫顯示,近日可以看到宏達電有一款手機甫通過認證,市場推斷可能就是中階機HTC Desire 20 Pro,而且綜合各方消息,宏達電這款中階機配置高通S660或S665處理器、三鏡頭設計,但仍為4G手機。

同時,NCC的型式認證資料庫也看到HTC U Ear通過審驗,這是一款真無線藍牙耳機(TWS),綜合外電報導,該款外型與蘋果AirPods類似,包括圓形的耳塞式耳機有突出的尖端,然後也有向下延伸到耳朵外的耳機主體,只是目前曝光的是純黑色系,但不排除也有其他顏色。

►過期票券別浪費!簡單3步驟 教你搶救妙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