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市環保局招考清潔隊臨時人員  6月6日、7日體能測驗

▲台南市環保局招考清潔隊臨時人員,共有4200多人完成報名,環保局訂6月6日、7日分批在遠東科技大學體育館舉辦體能測驗。(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環保局招考清潔隊臨時人員,共有4200多人完成報名,環保局訂6月6日、7日分批在遠東科技大學體育館舉辦體能測驗。(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環保局招考清潔隊臨時人員,共有4200多人完成報名,環保局訂6月6日、7日分批在遠東科技大學體育館舉辦體能測驗,參加測驗人員名單、梯次、報到時間、考場交通路線等資訊,已公告在環保局網站「訊息公告」區,請報考民眾自行上網查詢,不再另行通知。

台南市長黃偉哲關心應試者表示,體能測驗以徒手方式獨力負重米袋,依規定路線完成30公尺折返、共計60公尺之競速測驗,米袋重量男性為15公斤、女性為8公斤。建議測驗時穿著運動鞋,嚴禁穿釘鞋或打赤腳,並請審慎評估自我體能現況,無法負重折返跑者請勿應試;測驗時應自行審酌健康狀況,調整步伐速度,切勿勉強應試,以免發生危險。

環保局長謝世傑說,應考人應依環保局公告的體能測驗時間及地點,攜帶報名時分發之入場證及有相片的證件(國民身分證、健保IC卡、駕照或護照)進行報到,未帶證件者不得應試。早到者恕不受理提前應試;逾報到時間尚未報到經唱名3次未到者視同棄權,不得要求另行補測。當天不開放親友陪考與入場,應考人應配合試場作業之規範。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