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慾3年!傻男信女友「婚前守貞」只牽小手 分手後她竟「閃婚帶球嫁」

▲▼情侶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情侶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南韓男子A先前跟一名女子交往長達3年的時間,不過因為女友是「婚前守貞者」,所以就算兩人一起出去玩過夜,也都沒有發生除了牽手之外的事情,不過就在兩人分手後沒多久,他竟然收到前女友要結婚的消息,而且竟然是「帶球嫁」,讓他更感到崩潰。

根據韓國媒體《Insight》報導,當事男子A先前跟女友交往長達3年的時間,但在這段期間裡,因為女友堅持在婚前保持純潔,所以兩人除了牽手之外,就沒有再更進一步的親密舉動,甚至在3次的旅遊當中,也一樣沒有因為美好的氣氛就做出不貞之事。

不過儘管A男遵守這些舉動是為了兩人的將來,但最後卻還是遺憾的分手了。在分手之後,男子A過著一段痛苦的失戀期,不久後才打起精神,但卻在聽到一個消息之後再度崩潰,因為那名跟他堅持著「婚前守貞」的前女友,竟然要結婚了,更傻眼的是竟然還「帶球嫁」,讓他完全不敢置信。

A的故事在網路上被分享之後,受到許多網友關注,大部分的人更為該名男子的遭遇感到心疼。報導中指出,南韓2015年時曾對200名20代的男女進行「與戀人同居、性關係態度」的相關調查,其中有49.5%的人認為不用婚前守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