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主動來電願到台中拚經濟 盧秀燕:研究邀約時間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到屏東縣召開疫情記者會,順便行銷農漁產品,被譽為全台最強業配王,台中市長盧秀燕25日表示,陳部長日前主動打電話給她,除了感達市府配合中央防疫措施之外,還說如果有需要,他願意來台中協助拚經濟,盧說,正在研究第2次邀約的最佳時間。

▲盧秀燕表示,正研究邀約陳時中來台中的時間。(圖/記者鄧木卿攝)

▲盧秀燕表示,正在研究邀約陳時中來台中的最佳時間。(圖/記者鄧木卿攝)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移師屏東縣舉行,記者會上擺滿屏東農產品,陳時中更是和當地漁民一起捕魚,充當一日漁夫,成功行銷屏東農特產品。

被問到市府會不會邀請陳時中來台中行銷、拚經濟時,盧秀燕說,陳部長前幾天主動打電話給她,感謝市府充分配合中央防疫措施,大家一起努力,陳還主動提及,如果台中有任何需要他的地方,他願意來台中。

盧說,陳時中曾在2月26日來台中參加居家檢疫觀護中心成立記者會,當時陳對於市府的防疫作為大加稱讚,井然有序,因此市府正在研究第2度邀請他前來的時間。

她還說,很多國家和城市面臨疫情衝擊,重大投資案不是萎縮就是停擺,而市府能得到日本三井集團的信任和看好,在台中投資150億元,創造3500個就業人口,充分證明市府的行政效率和投資環境深受肯定,市府將在後疫情時代全力拚經濟,帶動台中經濟前景。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